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高温天气热skr人,中暑了保险能赔吗?

商业险中是否存在专门的高温险、中暑险呢?哪些途径可以报销中暑的医疗费用呢?

2019-08-01

得了糖尿病,买什么保险能赔?

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,越来越多的人得上了“富贵病”,糖尿病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一种。糖尿病患者如何买保险?

2019-08-01

健康告知怎么答?不通过又该怎么办?

大家都知道,健康告知是买保险最重要的一环。健康告知做不好,可能会影响后续的理赔。

2019-08-01

4亿香港保险血亏,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金融诈骗案吗?

2019年6月16日周末,整个财经圈都把目光放在了一家保险公司身上—香港安盛保险公司。

2019-08-01

同样是摔伤,为什么有的意外险赔,有的不赔?

意外险在购买选择上也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,老王买的2份意外险中,咋一个赔,一个不赔呢?

2019-08-01

【重疾条款解读】脑炎或脑膜炎后遗症

“保险”已经逐渐成为我们每个家庭的必需品。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保险产品,作为用户的我们不知从何下手。对于保险条款中的晦涩难懂的文字描述,更是丈二和尚摸不...

2019-08-01

便宜没好货,保险就要买贵的?

我们经常听业务员说,我们家的保险虽然贵,但贵有贵的道理,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还有啥?

2019-07-16

吸烟、酗酒会引发重大疾病,是不是不能投保了?

有小伙伴问:抽烟喝酒对买保险有影响吗?我的答案是:不同的保险类型,可能影响不一样哟!

2019-07-05

没有如实告知,保险是不是就不赔??

请注意,重点是不能以不如实告知为由“解除合同”。至于是否赔偿,就得看是否符合合同约定条款了,核心在于是否“发生保险事故”。

2019-06-29

人工耳蜗手术纳入社保,哪些保险还可以报销?

人工耳蜗贵吗?哪些地方社保可报销?报销的标准是什么呢?

2019-08-0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2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