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新华保险华实人生终身年金保险上市 资金规划安全可期

新华保险华实人生终身年金保险上市 资金规划安全可期

2017-10-11 分享到:

新华人寿华实人生终身年金保险

【投保须知】

投保年龄:出生满30天-60周岁

保险期间:终身

交费期间:3年、5年、10年交

【保险责任】

关爱金一次给付:保单生效满5年,一次性给付100%基本保额。遵循保监会134号文件,年金类、两全类保险产品,首次生存保险金给付必须在保单生效满5年后。

生存金终身领取:保单生效满6年起,每生存一年给付30%基本保额直至终身。只需短期交费,终身都能享受每年稳定可期的现金流,可以规划生活安排可以应对资金需求。

身故金保全资产: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。若发生身故给付不低于已交保费,有效保证资金安全。

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豁免保费:交费期内,投保人于18-60岁之间因意外身故或全残,可免交余期未缴保费,合同继续有效。保险理财和其他理财方式最大的区别是具有保障性,在交费期间内,如果投保人(就是缴费的人)发生一些不可预料的风险(如意外身故、意外全残、疾病等),没办法再继续缴费了,在有豁免保障的情况下,后续未交的保费全部免交,而保险合同继续有效,被保险人依然可以在规定的时间领取到规定的金额,不会影响到教育等原有的规划。保险理财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资金安全且确定。

【案例演示】

为出生未满1周岁的男宝宝投保“华实人生终身年金保险”,选择基本保额10万元,交费期间5年,则年交保费为212200元,保险期间为终身,保险利益如下:

关爱金:保单生效5年,可一次领取10万元。

生存金:保单生效满6年起,领取金额为30000元/年,一直领取到终身,终身呵护。

当被保险人30岁时,累计共领取关爱金+生存金85万元,60岁时累计共领取175万元,80岁时累计共领取235万元,100岁时累计共领取295万元。

身故金:若不幸身故,至少返还已交保费,合同终止。

保费豁免:若在交费期内,投保人在61周岁前意外身故或全残,后续未交的保费全部免交,合同继续有效。

沃保网小编:每年领取的生存金,客户可有效利用及规划,如进行二次投资,做教育金、婚嫁金、养老金等重要阶段的安排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超

河北 邯郸  新华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贾女士 2022-08-16

河北邯郸贾女士电话平安新少儿360补充医疗保险缝美容针能报销吗?

美容针是不能报的  2022-08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