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介绍+费率表+案例

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介绍+费率表+案例

2017-08-16 分享到:

为什么要买商业医疗保险?

您是不是发现即使有了社保,但是倘若住个院什么的很多医疗费还是要自己出,那是因为某些进口药、一些诊疗项目、医疗服务设施都不在社保报销范围之内。此外,如果生的是大病,那其他的收入损失、护理费、营养费社保也不报销。

而商业医疗保险就大不一样了,它不想社保有较多的限制,对于社保不报销的一些医疗项目检查、治疗技术、药品等也可以提供保障,极大的满足参保人的医疗费用需求。

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

【保什么】——产品介绍

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介绍+费率表+案例

【多少钱】——费率表

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费率表 单位:元

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产品介绍+费率表+案例

如上图所示,和大多数的医疗险相同,康健华贵A款的保费在青少年-中年时期是比较便宜的,11-20岁之间保费在200元以下,21-30岁保费在300多左右。

【案例演示】

30岁男性投保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计划一,保险金额20万元,首年保费352元,保障期间一年,最高可续保至84周岁。

保障详情:

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:

床位费及膳食费:500元/日

住院手术费:最高20万/年

住院癌症放化疗费用:最高20万/年

其他住院费用:最高20万/年

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:4万/年

注:疾病有30天等待期,意外无等待期;年度免赔额5000元。

保险专家建议】

如果客户还没有疾病保障,可以组合购买重疾险+医疗险,生病不用愁,住院有保障。

例如:新华健康无忧C款终身重大疾病保险+新华康健华贵A款医疗保险。

健康无忧C款:15种轻症+60种重疾(青少年版65种)+身故保障。

康健华贵A款:保障全面、突破社保、性价比高。

30岁男性(有社保)投保健康无忧C款基本保额30万元,交费期间20年,年交保费9330元,保障至终身。投保康健华贵A款首年保费352元。

医疗险侧重于疾病医疗报销,而重疾险侧重于收入损失补偿,双重健康防线更安心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超

河北 邯郸  新华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贾女士 2022-08-16

河北邯郸贾女士电话平安新少儿360补充医疗保险缝美容针能报销吗?

美容针是不能报的  2022-08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