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新华I守护定期寿险简介 适合哪些人群投保

新华I守护定期寿险简介 适合哪些人群投保

2017-05-28 分享到:

投保须知

投保年龄:18周岁-55周岁(含)

保险期间:10、20、30年、至被保险人50、60、70周岁

缴费方式:趸交、5年、10年、20年、30年交

产品简介

新华的i守护定期寿险和人民人寿的精心优选一样,都是可以直接在线投保。该产品和其他定期寿险一样,设计比较简单,只有身故、全残责任。该产品的优势是价格便宜,对于超重、吸烟没有告知项,所以对于这两类人群可以重点考虑。不过该产品的最高保额只有50万,有些低。该产品的保障责任如下:

第一年度因疾病导致身故或者全残,赔付已交保费的2倍;

第二年度因疾病导致身故或者全残,赔付已交保费的5倍;

因意外导致的身故或者全残,或者第三年及以后因疾病导致的身故、全残,赔付保额

新华i守护定期寿险适合人群

职场白领

收入有限且风险较高,“i守护”是您事业起步发展阶段的最佳选择。

自主创业者

创业投入大量资金,承担高风险,“i守护”是您强有力的避险工具。

工薪家庭

赡养父母,抚养子女重担在肩,“i守护”投入小资金,给您高额保障。

务工人员

工作高风险,收入不稳定,缺乏社会保障,“i守护”让您轻松拥有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超

河北 邯郸  新华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贾女士 2022-08-16

河北邯郸贾女士电话平安新少儿360补充医疗保险缝美容针能报销吗?

美容针是不能报的  2022-08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