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新华“美利金生”年金保险计划:年年领钱 双重增值

新华“美利金生”年金保险计划:年年领钱 双重增值

2017-05-12 分享到:

新华“美利金生”年金保险计划

【投保须知】

主险——美利金生终身年金保险(分红型)

附加险——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(万能型)

投保范围:出生满30天-59周岁

交费方式:5年、10年

保险期间:终身

【产品特色】

美不胜收:满一年即给付主险首期保费的20%,回馈力度大;85周岁返还客户全部所交保费。

利益稳固:从一年之后直至终身,每年均有资金给付,让客户一生多金,有序规划生活。

金益求金:保单享有分红加万能双重增值功能,缓解通货膨胀压力。

生命护佑:保单具有身故保障与保费豁免功能,保全资产,传承无忧。

【保险利益】

1、关爱金:合同生效满一年,给付20%主险首次已交保费,相当于首年保费打八折。

2、生存保险金: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至64周岁,每生存一年,给付20%基本保额,领取金额固定可期,稳定现金流。

3、养老年金:65周岁起至终身,每生存一年,给付25%基本保额,养老给付金额提升,活多久领多久。

4、祝寿金:生存至65周岁,给付100%基本保额。

5、长寿金:生存至85周岁,返还全部已交保费,一次性返本,助力养老,传承下一代。

6、身故保险金:85周岁前身故,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。85周岁后身故,给付现金价值。

7、投保人保费豁免:交费期间内,且投保人年龄在18-60周岁期间,若发生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,免交余期未交保费,合同继续有效。

8、红利金:主险合同每年享受红利分配,现金给付。

9、万能账户复利增值:上述返还金若不领取可自动转入附加万能险账户,实现月复利累积增值,大大增强资金增值动力,缓解通货膨胀压力。万能账户下有保底(年利率2.5%),上不封顶(近两年来万能账户实际结算利率为年利率5.25%)。

【案例演示】

30岁男性投保,选择基本保额20000元,交费期间5年,年交保费61160元,保险期间至终身,保险利益如下:

1、31岁关爱金:12232元。

2、32-64岁生存金:4000元/年,累计领33次,共13.2万元。

3、65岁-终身养老金:5000元/年,假设领到90岁,共13万元。

4、65岁祝寿金:20000元。

5、85岁长寿金:305800元。

6、万能账户:上述返还金及红利金若不领取可自动转入附加万能险账户,实现月复利累积增值。

以中档分红-中档利率4.5%演示:

被保险人50岁时,万能账户价值约24.8万元,身故总利益约54.9万元

被保险人60岁时,万能账户价值约48.4万元,身故总利益约78.6万元

被保险人70岁时,万能账户价值约88.7万元,身故总利益约119.8万元

被保险人80岁时,万能账户价值约149.8万元,身故总利益约185.5万元

【沃保网提醒】

美利金生终身年金保险(分红型)为分红保险,其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。

附加随意领年金保险(万能型)为万能保险,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超

河北 邯郸  新华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贾女士 2022-08-16

河北邯郸贾女士电话平安新少儿360补充医疗保险缝美容针能报销吗?

美容针是不能报的  2022-08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