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少儿医保绑定应该怎么办理呢?

少儿医保绑定应该怎么办理呢?

2016-11-18 分享到:

 (一)社会保险服务个人网页自助办理:在http://www.bshrss.gov.cn/输入相关信息,自行关联。具体操作如下:登陆个人网页-社保业务办理-医疗业务办理-个人账户家庭共享-新增绑定-输入亲属社保电脑号、亲属身份证号及亲属关系-提交保存,即完成关联。如果想关联多人,需循环输入家庭成员社保电脑号、身份证号及亲属关系。

少儿医保绑定应该怎么办理呢?

(二)各区社保分局医疗保险窗口申请办理:在社保部门医保现金报销窗口刷卡关联,只需刷被使用人的社会保障卡,并录入使用人的社会保障卡号。

(三)各定点医院医疗保险办公室:在医院医保办(或社康),通过“网上医院”刷卡关联,只需刷被使用人的卡,并录入使用人的社会保障卡号。

温馨提示: 建议市民优先选择网页自主办理,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该业务,不会网上操作的家长可以去医疗保险窗口和定点医院办理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王超

河北 邯郸  新华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贾女士 2022-08-16

河北邯郸贾女士电话平安新少儿360补充医疗保险缝美容针能报销吗?

美容针是不能报的  2022-08-31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新华保险 网站管理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